昨天是我們補習班的園遊會,

有幼稚園、補習班和安親班。


我們這一個攤位是在玩:

紅旗白旗和電流急急棒

當天竟然只有2個人紅旗白旗Q口Q

那是我提的企劃案啊Q口Q


Orz


還不是因為你們把我的海報放在後面…

前面是電流急急棒(小聲)

當然我會沒客人 囧

你們有一堆…


後來有些幼稚園的小鬼音樂發表會結束了,

人數突然暴增!!!


阿呀!有些小鬼穿的還真辣-///-

還有斯文小正太漏點(羞)


之後我就在幫忙顧攤,


有位媽媽帶著小鬼說:

「來給這個阿姨ㄜ…姊姊錢喔!」


-口-|||


喵啦!!!俺才國一!!!

我才不是啥阿姨咧!!!(怒)

(真面目|||)


冷靜許久…

唉~我也可以理解了…

以我165.5的身高和成熟(Q口Q)的臉,

只差我的聲音是小妹妹  囧

幾乎每個人見到我會說「小姐」



(哭奔)



不過上次在國際書展的時候,

有個漂亮的大姐姐說:

「妹妹,借過一下喔!」


是是是>///<

何只是一個過,

我還會借你數不清的過ˇˇˇ



好像只有你叫我妹妹Q口Q


只有那次啊(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