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ˋ


今天有夠點的…

為什麼早上下著大雨我還要去上學-口-!!!

因為7點10分了,我家還離學校很遠咧…腳程要走差不多15分鐘,

可是7點半就算遲到ˊˋ

我還要再雨中漫走…

啥?你問我為什麼不走快點?

我慢慢走腳都溼的很嚴重了,你覺得如果我走快咧…?




=口=



啊我不是有雨傘?麼有雨傘跟沒雨傘沒兩樣!?

雨從前面跟後面淋來啦Q口Q

啊﹏鞋子進水了 囧

好噁啊><

嗚…學校怎麼還這麼遠Q︿Q

人家膝蓋以下都溼了啦(泣)



一路上發現學校附近多了好多條小溪|||

這又讓我想起我第一次來我們學校的時候也一樣…

不過那個時候比較慘|||

學校前面的馬路變河了= =|||

而且河的深度到膝蓋那了QQ

恐怖啊~

所以我同學才會說我帶屎ˊˋ



好難聽啊ˊˋ



一到教室的內走廊(本學校每間教室有分內、外走廊)

啊咧@@

好多雨傘- -|||

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本班的內走廊有這麼多雨傘|||

好像花喔XDDDDD




只有一件事到晚上去補習的時候我才知道ˊˋ

我的左腳襪子有一半變成『土黃色』!!!@口@

噁><



我喜歡小雨,可是我不要這種大雨><


這死怪天氣,早上下大雨,下午出太陽ˋ口ˊ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