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9 D2 照片已上傳到天空ヽ(゚∀゚ )ノ
收第二天繪圖板上的小醡花跟27家庭詩(毆)

 

下一週為可怕的期中考週,雖然我還是會用電腦,可是網誌會少碰,所以更新率=0% ヽ(゚∀゚ )ノ
(慢著本來就不常更新吧?)

 

最近都在台論出沒,有空的人可以去逛逛呦ˇ

 

我好想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可是現在給我打也打不完啊 囧"

以下是大概:

財金有一個人很好玩XD
小萍萍很可憐地連莊綁兩回
阿羚打羽毛球完全不累的?
小惠惠生日快樂ヽ(゚∀゚ )ノ
迷上ヽ(゚∀゚ )ノ了
小小說完全沒進展

 

就先這樣,坑又增了好多,大致上星期四就考完了,從那之後就要一直趕;;;
PF遊記我一定會補啦:P

 

各位再見了我要去熬修羅~~

(又是一個沒頭沒尾的一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