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在PIXNET打的文。口。
啊啊啊--…好害羞、好害羞。

這是棄無明投PIXNET打的第一篇文,我只能說……




PIXNET好棒,我迷上PIXNET了啦!!!


連結可以移來移去好好玩,雖然有些地方跟天空很像,可是天空好難用(泣)。
PIXNET真的好好玩。(喂)



搬來新家之後,LOGO要重做才有新氣象。
這是不是又是另一個坑?最近跟普通印派克(PhotoImpact )礎的不是很好…囧




人氣要重新開始,OK,我會努力的。
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之前的人氣 囧





最後,放上搬家圖。






感想實在太多,阿渣我實在想不出要打什麼。
十分滿意PIXNET。




請多指教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