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增文了。
糟糕的是都是在學校增文,囧。這小孩太糟糕了,好懶的小孩(毆

這次是要吶喊加日記?看能打多少就多少,還好品客幫可以自動儲存QUQ
是「品客幫」我沒打錯ˇ是說好久沒吃品客了,好想獨自喀完一盒-﹃-
無名是沒名,
報台是爆台,
痞克邦是品客幫。
至於天空…這個嘛,還在想…;;

 

迎新的感想可能要慢慢補了,或許是一次打一點點?或是每篇文的後面?
最主要還是要看我勤不勤勞啊(眾毆)。

不過有些照片我有發在無名網誌裡,版面換成地獄少女了很喜歡ˇ小愛啊啊啊-…
上次的骸的介面有很多人說看不懂,所以我就換了˙U˙聽說有人還懼血(囧
嚇到有些嚇到有些人真是對不起OTL

 

這禮拜要去PFˇˇPF耶耶耶--…
Naka大的初霧本、初霧本啊/// 萌花灑灑灑,好高興好高興ˇˇ(對不起我很瘋

北青社也有人喜歡G27耶ˇ亂倫算什麼?有愛就可以跨越心中那道牆啦!(慢著這句好熟?
上吧你這孫控(被巴
點滴學姊我們要巧克力配兔子XDDD 巧克力兔子萬歲ˇˇˇ

希望明年27總受祭會有G27Q_Q

 

豆子好萌,上次打的標題有豆子可是我忘記說了OTL
上禮拜跟西瓜借了鋼鍊20集,雖然是在歷史課看…(小聲
豆子長髮真的好萌///久違的矮子反應再度出場XDDˇˇ不過幾集沒看故事有點連不起來,汗。
古利德覺醒了啊啊啊,慾望就是要背叛啊(拇指

以上是星期四在學校打的(掩面
這小孩真的好懶。
不對啊我原本快打完了是小萍萍把我帶離電腦桌回家的啊囧。

是說每星期四的電腦課都是決定我們明天體育課兩節誰要綁兩個啾啾的時間,
上星期是我,是提倡者又是開春第一砲…綁那兩個真的有蠢到耶,哈哈。
這星期是小萍萍喔XDD 不過沒有我的那次那麼聳動-3-
唉呀我還滿期待阿羚綁耶ˇ感覺好可愛XDD

 

後天要去期待已久的PF9,現在超興奮的ˇ
不過也被阿羚吐槽了好久,唉呀呀,人家我可是久久才去一次呢。
下一次就是12月的CWT,我要過著節儉的日子,啊啊,還要去還債。
債主們請等等我吧-A-;;;

 

最近又是趕稿修羅,奇怪耶我怎麼這麼會替我自己挖坑?
校慶的本子啊-…

 

PF9第二天也是我學姐的生日呦ˇ
穆學姐生日快樂:Dˇˇˇ

 

 

沒了,這篇就這樣沒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