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久沒有打網誌了OTL
最近整個是很忙,迎新回來之後就在趕東西,
趕打字(喔喔是說交作業的前一天才在打XD)
趕文學獎(國文課無聊產物(毆))、趕北青社海報…。
想到海報就想到,迪諾對不起我把你畫壞了啊啊啊-…這樣子放在川堂上的時候我會不敢看他,
路人會把我咬殺,還有,海報上是疑似DHD的東西,這樣8059迷們會不會也來圍毆我Q口Q|||
山獄的話可能是下次吧?不過山本的頭毛真的很難畫-皿- 可以跟阿綱比了。

 

迎新的照片都放在無名囉,感想改天再生出來,現在是電腦課,不好打完啊XDD"
另外我要先說,這次主辦的學長姐很棒喔!雖然中間發生了意外,但你們還是最棒的!!
謝謝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QUQ 渣渣很愛你們♥

 

迎新一回來隔天就去了森巴嘉年華我真厲害XDD
照理說我應該會很累,可是我完全不感到疲勞啊ˇˇ
難道是G爺爺保佑我?G爺爺我愛你ˇˇˇ
誰來陪我萌G27啊?爺孫好棒啊啊啊----!!!
相機被拿走,所以這次都用手機拍,但沒想到新手機竟然壞了Q口Q
裡面的照片全沒了啊啊啊啊啊------------OTL
我的G爺爺和斯帕納QQ 
說到斯帕納,在拍那隻斯帕納的時候他還問我要攻一點還是受一點?這選項讓我愣住了。
受一點應該是會拿他手上的沙鈴搖啊搖吧?可是我還是選擇攻一點ˇ好可愛的斯帕納ˇ
結束後他還請我們吃棉花糖,這個斯帕納人真好ˇˇ 綿發糖好吃:///D

買了好多東西好陶醉ˇ雖然有一張6927的貼紙沒了QAQ 那張貼紙真的好可愛ˇ那攤位還有賣手繪卡片耶ˇˇ
下次的PF或許會買更多?初霧本很熱銷,大家一定要馬上飛奔到Naka大的攤位呦呦呦ˇˇ
(哎呀,這樣會新增競爭對手嗎XD?)

 

北青社在期中考後第一次社課是要上同人文學耶ˇ
喔老師我愛你ˇˇˇ

 

 

喔喔下課啦,下次再補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