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度挑戰魔王!勇者們的結局到最後到底是……!!??

「…嗚!我…我快不行了,那邊的祭司誰來治癒下?」

「忍著點!場上的祭司也所剩無幾了。啊啊啊啊---!!!魔王用必殺啦!」

「你們那些法師在搞什麼?不是叫你們先用魔法陣限制住他的行動嗎?怎麼能讓他行動呢?」

「告非!你又不是不知道它是第一的大BOSS,能拖5秒就是極限了!」

「可惡!難道不能想個好辦法嗎?」

「喂,再去找些人來!最好把整個公會全找來,我們得做好滅團的準備。」

「啊啊,在去找些補給,藥水跟繃帶也快沒了。最好再帶些魔法卷軸回來。」

「加油!撐著點,援軍就快到了!」

「我們這次一定要打敗基測大魔王!!!」

「喔!!」

「經驗值十萬、神器、工會城、千萬金幣我來了!!!」





可以在唬爛點啦(被巴
王子和零度看太多了XD 這個後遺症好可怕。

接回正題,已經跟基測大魔王打完了,是贏是輸就要看下禮拜官方排行榜成績公佈,
我真的不知道考第二次是不是個好選擇…囧 只有數學、作文和社會寫的很開心,其他就…





美好暑假我來啦!(慢著,這逃太遠了




上次268,這次會多少呢?板中就算沒漫研我也可以接受你啊。
其實成淵也滿不錯的(小聲




這次基測感謝許多加油團的支持ˇ像沒考二次的朋友、親友團等等。


感謝姊堂姊送我喬巴手錶啊啊啊*U*看著他,考試緊張感也下降些。
還有學妹、網友的加油///雖然結果還沒出來,但還是謝謝你們m(_ _)m




希望可以去下禮拜的CWT QQ 這是第一次去說…
目的是看coser不進場XD 我也滿想去公館逛逛- -+





啦啦啦,等成績…


希望可以送稀有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