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失敗,落榜了,嗚喔喔-…都是可恨的數學害的,只差那3分 囧
所以,不甘心去讀其他學校的小渣,決定要去考第二次,雖然距離二次基測只剩9天|||
這次的目標要訂高一點,畢竟是分發,而且上次那麼簡單otz 這次要考280啊 莔
我要松山漫研(指)!!!背景:洶湧的波浪打過來XD
其實板中好像有漫研只是我沒發現。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目前已閉關2個禮拜多,現在只是暫時的小告別文。
不對啊,從一次考完到現在我也沒新增多少文啊XDD|||







﹡好想說的感想


漫畫_神換拍檔1~3
電影_心動奇蹟
路上_捷運站COSER、學妹做的鳳梨妹








  希望這次自然和數學不要出太難,不然考完友人的靈魂會出竅,作文不要論說什麼都好。


 考完後聽說要去林家花園,高興轉圈灑小花,雖然住在板橋但這是我第一次去林家花園。


    感謝親友團的加油打氣,真的說好有板中以上就有免費的漫博門票?(笑


              我愛杜老爺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