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讓我覺得這世上根本做什麼都有獎嘛ˊˇˋ"




首先是"環保有功獎"

這位客倌,看到這獎你無言了嗎?一開始我看的時候也無言了 囧
環保有功?環保有功?嘎那是啥?
莫名奇妙地去領獎,莫名奇妙地走回教室,這是什麼獎啊?
難道是在獎勵我從國一到現在一直撿垃圾嗎?不對啊,這樣的話嘎偉也應該會得獎啊?
不然...是老天爺看我這小喳喳平日太可憐了,所以才給我這獎嗎?
喔喔喔,所以是這樣囉XDDD





才不是咧|||b




原來是雅芳推薦我打掃認真,

等等||| 打掃認真?
我怎麼記得自從升上國三後打掃常不及格,又被叫來重打掃嗎?
這實在是太奇怪了=口=|||







再來,是畢業典禮上的市長獎,
這是藝術領域全班第一名才有的市長獎:D
只跟第二名差了0.多分耶,好驚險XD"
可是...音樂課我吹笛子都會手殘按錯格,美術課的優良作品很少有我,
這樣子藝術領域還可以第一名真的很奧妙=ˇ=|||
噢,市長獎我來了ˇˇˇ



最後我只能說,天公疼憨人(這句話變的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