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下雨,所以本網誌為了因應梅雨時節,特別用了下雨天的背景 (最好是這樣||| 
其實是想說要改改背景,但改來改去只能改這樣 囧 
看來我要去跟 普通硬派克 (photoimpact)好好相處下了,畢竟我想做的是6918XD(毆 



字體的顏色不能改呢...|||這個網誌樣式原本好像是設定只能用灰色字體的樣子QQ
 為了怕大家眼睛度數又加深(灰色字配上雨天背景真的很模糊|||b),所以我用白色色塊ˇ 



還有我一定要說.... 背景真的是我做的OTZ||| 上次某位同學來這裡玩,他云這背景好從哪抓的?   囧!! 
那是我辛苦做的啊啊啊-----(吶喊 然後這張也是我抓圖抓好久,一直重複看雨跡||| 雖然這張沒上一張好看 (ˊ囗ˋ)


之後可能會去看SAKURA吧,下次的主題應該是櫻花ˇ
想到櫻花就想到庫洛魔法使,我在想庫洛魔法使配上18會怎麼樣XDDD
一切會如何請期待下次改版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