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一起來講!
*這篇我打算一直用條列式。
*承上,而且要寫那種有女高中生的ful XD!




*禮拜天跟之前詹浩的同學一起去逛地下街。
*等人等好久呢,我還以為我遲到了,一路用跑的到捷運站{#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好久沒看到大家有點感動呢,像這樣大家一起出來玩好像是第一次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嗚喔喔,我只帶86元{#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好險小毛有帶錢給我…家安下次要帶喔ˇˇˇ

*到光南就花了快一百{#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好會敗家啦啦啦~~~
*不過之後我就沒有花錢囉:目
*忘了說這次有誰,有小毛、黑輪、何育和本花花{#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上面用表情符號用太多了感覺好花|||b
*當天穿不合腳的新鞋子,腳好痛,一路痛回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啊啊,又用了表情符號,汗。
*見到大家很高興呢:)要再出去一次喔ˇˇˇ










*用表情符號用的太過火了。
*對不起,我破壞了女高中生的形象(掩面奔


*接下來是最近的感想。








*大家都開學了呢,早上的即時通上一個人也沒有。
*反倒是跟我同校的快中午才出來(笑)。
*大家都在上課,我好想上課…囧,我是親學派(?)。(不是青學派啦XD)
*明天終於要新生訓練了,好緊張好興奮///
*去過了下未來同學的網誌,有正咩啊啊啊----(GJ
*我喜愛的還是好人,我不是外貌協會啦XD"
*要跟先在網路上認識的同學見面,這樣好像跟網友見面好害羞。
*是說體檢能不能不要抽血?還有不量體重?最近好像又胖了,這樣明年的小春要怎麼出啊啊啊OTL
*明天也要見到自己的直屬學姊ˇ好高興ˇ
*噢好像沒了。






*以下是家教會感想。




*找到了日本家庭教師音樂會的影片。
*飯田好可愛啊啊啊。
*飯田跟進藤真的很配,是說六九一八是不是小波的雷XD?
*其實KUFUFU是KURURU的學長!(才不是)
*飯田比的手勢好可愛/// 其實下次的森巴會名字是來自於骸的森巴嘉年華吧?(這早就該知道啦,汗)
*笨蛋夫妻好可愛ˇ果然我還是最喜歡這種笨蛋,笑。
*非常推薦!請速去天空影音查詢:家教會。





*喔又結束了,不過條列式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還滿喜歡的XD"


*下次的森巴嘉年華我不能去,囧。吾家中秋要連過兩天,AFTM的萌友們我對不起你們OTL



給小波的線條稿之ㄧ,是說這是拿簽字筆畫的。
…畫技慢慢地退步……



Altor骸路線感想還在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