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挖坑自跳,  (是這樣說嗎|||)

真的是啊,淚。

我的確是有說過要在聖誕節前把全部剩下來的文全打完,

可是我發現這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汗

要在聖誕節前打完這些文真的是不可能!!!


※等待下續尾在哪不知的文:

.拉比生日賀文--遊戲  喔喔,這篇拖了好久啊(遠目),看來兔子要有個幸福的結局路還挺遙遠的。

.【驅魔】中秋賀文   從中秋節拖到聖誕節,連萬聖節鬼怪kuso文都沒了,你覺得要等多久呢,淚

.瑪奇慶賀小闇推出文   聽某人說內容kuso到極點…廢言,那可是讓我絞盡腦汁接近腦殘的地步才寫出來的耶XD後續仍下落不明-…


好像就這些了,笑

嘿嘿,看來我的文積的比別人的還少喔(灑小花)

嘎阿阿=口=||

我忘了還有諾羅植的文還沒打上來了啦 囧


×××

我開放點文囉ˊˇˋ

有興趣不怕眼殘點文者歡迎點吧(笑)

要點文請在下面留言,如果字看不到請把螢幕轉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