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要準備多樣考試…所以我有好久的沒打網誌了,

可是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我好想把他們都打上來阿QQ

所以就設了些主題來幫我記憶這些事,有空在打XD

至於在等拉比賀文的人可能要等等了ˊˋ

月影上了國二課業變很多了…不像以前很長上來…

所以有可能拉比生日文要等到聖誕節一同交出…(踹飛


主題:

返校!?大家長高沒XD

突襲正太家!!正太家另藏小正太@@

開學…考試連連 囧

不要跟我搶乒乓球ˋ口ˊ

全民英檢口說…?

老師暑假驚魂記!老鼠屍體@口@




只想到這些主題- -

水滴阿水滴,乖乖吃字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