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全班都很期待的一天了(滿目)

哈哈!今天童軍課要生火烤爆米花啦!!! XD

 


可是咧-口-

 

我們這組只有3(量詞是啥?不能說包吧!?那事像鍋子的東西耶…)個爆米花 囧

天啊----!別組最少也有4、5個吧 囧

而且要用來生火的筷子也不夠多啊 囧(次方)

啊------!!!

 


到了要活動的區域-


(驚)

我們學校有這個地方嗎- -|||

還滿不錯看的說XD

 

等到要升火時-


啦啦~!要撲「井」字型的竹筷喔ˇ

來來-ˇ-火柴拿來

咦- -怎麼弄不出來?

『唰---』

啊---!!(尖叫)燒起來了啦!!!

我放(丟?)!!

ㄋㄟ-口-?

火滅了…!?

在用一次ˋˊ

又滅了ˊˋ

最後是請同學幫忙才用的好ˊˋ

可是…

我看他手拿的離燒的地方好近(抖)

好像會燒到他的手(抖抖)

果然ˊ口ˋ

燒到手了…

完了、完了ˊ口ˋ

原來我有詛咒人的天份ˊˋ

親愛的同學,

我們不會忘記你的犧牲的- (天:什麼跟什麼ˋ口ˊ)

 

啦啦~!火燒起來了ˇˇˇ

喂喂!不要放那麼多筷子啦ˋˊ

啊啊 )ˊ口ˋ(

火熄了,你要怎麼賠償我用的火ˋ口ˊ(XD)


之後我們只好跟別組借火,

可是竹筷不夠用了ˊˋ



我們這組的男生就拿野草來燒- -我們這組的男生就拿野草來燒- -

- -

還不是燒不起來ˊ口ˋ

老師------(淚奔

我要打火機!!!

 


終於…

我們的爆米花終於「砰」起來了Q口Q

可是老師說要收拾東西了 囧


快呀-----!!!!

 

不過別組也好不到哪去ˊˋ

還跟我們借火- -b

還有筷子…


有一組比較慘ˊˋ


他們帶兩包竹筷來燒,有一包被人偷了@口@

是誰那麼沒品ˋˊ


後來是收滿快的…

大概是因為東西少吧- -b

可是有兩隻(XD)隊員在偷吃爆米花@@

你、你們-…

也留點給我吃嘛ˊ口ˋ

人家也辛苦很久的說…


咦?等等!!!


老師說先回教室就有加分-口-+

衝啊------!!!

別組看到我們跑了,他就有人很緊張的說:


「啊﹏他們已經跑了><快點快點!!!」

 

怎麼有股快感(邪笑)

 


可是報應來了|||


我撞到鐵門了 orz



回到教室看到正太小組長很生氣ˊˋ

他好像在氣說有人先偷吃了爆米花ˊˋ

後來也生氣地吃著爆米花ˊˋ

他嘟嘴的樣子好可愛ˇˇˇˇˇ

 


XDDDDDD

 

好玩的早上ˇˇˇ

 

回到教室,準備要上數學課的時候發現…

- -|||

褲子被火燒到一個小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