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答應要給跑跑的東西
拖了很久,一拖再拖,真是很對不起Orz"
之前感覺要弄很久,所以遲遲都沒有弄,可是真正在畫的時候只有花一點時間啊囧
比平時我畫的時間還快,真令人驚訝...-口-"



在弄得時候滑鼠一直抖,線條一直處理的很不好,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練習鼠繪,汗
啊?說看不懂?...嗯,只要不要把上面的奶油看成燒賣我就很欣慰了,還有奶油上的是核果不是燒賣上的芝麻!!







中間的Happy Birthday是草莓醬,然後下面是巧克力片還有巧克力粒那是巧克力粒不是發霉,最下面是草莓奶油v
裡面是夾淡草莓香味的鮮奶油蛋糕,最上面的是有灑抹茶粉和核桃粒的奶油 低脂的不會太甜呦v

我覺得淡化水彩比較適合跑跑,感覺很成熟,所以沒有用色塊上色-U-
蛋糕整體來說是走草莓風格,再加上跟草莓很搭的抹茶和巧克力,全部都是低糖低脂連巧克力都是黑巧克力呦>UO

以上解說圖片完畢v不要跟我說看不懂喔-ˇ-"

總之ww   跑跑生日快樂,拖了很久的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