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電腦現在快到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口=!!!
喔喔喔ˇ怎麼會這麼快呀(大心
(到底是在說什麼?)


最近可能會改版一下,而且都會是自己手繪的ˊˇˋ
不過我不知道成品能不能看XDDD
敬請期待ˇ


話說生日的時候...
都沒有人發現,連一聲"生日快樂"也沒有ˊ_ˋ
唉,感到十分的落寞說...


(好了,不說黑暗面了,來下嗨的)

今天剛上瑪奇的時候就發現了,
喔喔喔ˇ有新型煙火可以玩XDDD
可是買完煙火後,就有一件令我驚奇的事了=口=|||
咦耶耶!?我竟然當上某人的爺爺了O口O|||
有點無言說 囧


嗯?寒假快結束了?
我不是才剛打網誌嗎Q口Q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