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真早ˊˇˋ

我竟然8點就起來,創記錄了OTZ

今天剛開機也懶懶得...

把暑假作業跟聽力本放旁邊想說要寫,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寫ˊ口ˋ|||

懶啊~XD


上級時通也沒幾個人...

在上面的人大都是掛網去睡覺的ˊˋ

好想找個人聊聊ˊ_ˋ

現在到是一個個上線了˙ˇ˙

不過我不敢密他們 囧

ˊ_ˋ|||


到別人的部落格留言,

看到自己的圖檔...

"我還是換圖好了"

我找了找,

好多圖很適合當圖像,可是格式不適合OTZ

想說在畫幾張圖好了...

畫了一隻亞連準備要當圖ˊˇˋ

...格式又不適合ˊ口ˋ

唉OTZ


之後又去看萌草的家,

咦0.0

萌草又有新技能了ˇˇˇ



翻譯是翻"頭下"...

什麼是頭下=口=???

又去玩玩萌草.

原來投下是點頭啊XD

他會點頭也會說話了(心



竟然也會幫我打廣告ˊˇˋ

我就用這張圖當頭像囉ˇˇˇ



無聊又廢的日記萌草觀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