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腳好酸啊 囧

今天去一趟台北地下街…

真的很好玩ˇ

可是迷路了啦…



XXX

今天下午抱著愉悅的心情跟一家人一起去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ˇˇˇ

可是我要先出門,

因為要去補習繳檢複試的報名費還要去郵局拿英檢成績單之後再去雅安(就這樣叫好了|||)家工廠找她…

咦?到了工廠怎麼沒看到人?算了…媽媽大人叫我先去捷運站等他。

啊---太陽好大啊 囧

好險我有帶雨傘不然會被曬傷ˊˋ

到了新埔站就在等人…

ˋ口ˊ 等了那麼久全部的人才到齊!

算了…去搭捷運orz


到了台北火車站--

好多人 囧囧囧

怎麼那麼多人…

怎麼會有海山的人穿著運動服來啊|||

……


到了站前地下街--

哇@@ 飲料才1元ˇ

你猜的沒錯,我是錢鬼 囧

所以我當然去排隊了ˇ

排的人還算不太多呢XD

而且買蛋糕買一送一(心

那家店叫『比利小雞』,

打廣告?

沒錯我就是在打廣告XD

之後走到附近的衣服店買衣服,

一件100元- -+

而且都很漂亮@ˇ@

真是賺到啦XD

之後、之後

迷路了 囧

我們整整繞了快台北地下街一圈ˊˋ

真的是累死 囧



啊,還有一件超惡劣的…

去玩投籃球花了40元…

差兩球過關orz

而且還有一台只有兩顆球ˋˊ

到底是哪隻沒品的人把球拿走ˋ口ˊ



(待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