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更新是在遙遠的4月底,也就是考完期中考後耶混帳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多到要用條列式來成列了492916afc4add.gif 
呃…嗯…失蹤了這麼久真是抱歉,不過即時通我到是有上線(毆)

 

在這段期間去體驗了一下普通女高中生會做的事情,當然不包刮興趣什麼的,
就只是先把2次元的東西先放旁邊,然後多陪陪我那幾個可愛又搞笑的同學。
然後又去看了一些流行雜誌,找了一些哲學的東西的書,
嗚呼呼……我覺得我又變的有內涵些了 492916afc4add.gif

 

 

 

 

*條列式--出動!!(喂)

*期中考會計考了4X分,奇怪課本上的題目我都會啊怎麼出成考卷就變成這樣了;;
 難道這是平常我壞事做太多的報應嗎(囧;

 

*期中考數學是我去拜託數學老師才有及格分數的啊,5X分叫人怎麼也嚥不下氣!
 怪了怎麼能粗心錯到這麼多,隔壁上課都在玩手機的同學竟然8X分囧!
 數學很好很了不起嗎?我就不信哪天到菜市場去買菜可以用到log!

 「老闆這耶空心菜賣多少?」
 「唉呦太太,就算你以8為底的log7就好了啦!」
 「老闆啊我家先生明天才發薪水,能不能算便宜一點啊?」
 「……呃…以4為底的log1!不能再低了!」
 「老闆謝謝你啊!」

 這是什麼?愛的主婦log劇場嗎?
 是說log有沒有錯啊(掩)

 

*數位化打字考英打的時候,我不小心露行了囧1200927668.jpg
 結果臨時再打一篇竟然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25.X(掩)
 不過之後的打字有到3X啦,現在再想想…重打好累啊;;
 還好最後是低空飛過ˊAˋ

 

 

 

*再聊期中考下去我怕頁面就不夠了,所以快速快轉到會計丙檢。
 中間丙檢隔天的送舊非常愉快的結束,就算我唱到破音走音還有童音都出現了也無所謂ww
 很高興啊ww 穿著拖鞋走台妹風,最後還丟鞋子下去砸學長姐,氣氛好嗨XD
 話說今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祝畢業快樂www

 

 

 

*丙檢是在育O家商考,好像逤逤也在那裡考?不過沒有遇到Orz
 坐公車的時候遇到我們學校財金的學生,嗚喔他好乖再看會計耶!
 後來下車的時候他好像不知道要往哪裡走,最後好像往反方向走1200927668.jpg
 …不知道最後他有沒有順利到考場……

 考試當天很熱,好熱,還不是一般的熱492916a22b03a.png
 中午就在考場裡面吹冷氣讀書,不過好像沒讀到什麼;;
 然後林雅安突然打給我害我嚇一大跳,衝出教室的時候還差點滑倒真丟臉;;;
 
  
 原來是通抱怨電話…他很擔心他丙檢學科不會過,笨蛋你一定會過的啦你
 最後互相打氣後才掛電話,哈哈身體充滿著能量啦ww

 育O的廁所很高級1200927668.jpg
 友人一直叫我去…還說我太窮酸了應該要多看點…_1.jpg
 拜託我還看過更高級的廁所好不好?我還沒窮酸到沒看過高級的廁所!
 前後那天去了好多次Orz 離開考場前還一直待在廁所不走…
 他們的糾察在趕人了啦趕快走啦,真是的…

 

 講了這麼多最後丙檢我是過了啦,林雅安也過了恭喜w
 這次我們班48個人報考,1人缺席,39個人過,81%都過成績也算滿不錯的嘛
 雖然沒有隔壁班學姊多但至少也沒有很丟臉啊XD
 雖然這次會資不知道為什麼及格率好大,九成都過;;;
 沒關係我們才輸這一次而已嘛,下次就會贏回來啦492916afc4add.gif
 這屆的學弟妹就靠你們啦。

 

*幫了飄飄畫了海報,發現自己好久沒握色鉛筆的手又再度有了手感,真是感動。
 水性色鉛筆真的好好畫,看來在欲購買清單上應該要多天一筆了,
 48色希望!!

 

*校歌比賽財稅一整個閃亮亮的
 在衣服上貼上亮金金的星星,感覺就是非常閃耀。
 雖然最後只得了個團隊精神獎,可是想想看,
 這次比賽可以拿重複的獎,第一名沒有團隊精神獎而我們有…
 這不代表我們班所表現出的精神比他們還要好嗎?
 可是全場都沒有的耶,萬歲贏過第一名的米老鼠指揮了啊XD

 哈哈,雖然不甘心可是有看到各班努力的成果就覺得很滿足ˊuˋ
 應外這次真是強大,那首英文歌深得我心///

 

*美術社美展在行政大樓一樓展出,這次交了兩件作品差點沒有廢了我的手;;;
 兩件作品合計作畫時間超過6個小時,有史以來畫的最久的一次。
 結果大家都比較喜歡色鉛筆畫的羊,用刮畫方式呈現的小愛比較少人選,
 這樣小愛會哭的啦,小心他把你打地獄(喂)。

 聽說下次寒假要去教小朋友畫畫…
 友人A:真的假的?笑死我了!小朋友會騎在你頭上說你是笨蛋XD

 我還不會被小孩子欺負到這麼慘啦_1.jpg

 

*端午節回外婆家看到好久不見的小表弟變的更可愛了///
 小小的好可愛,在這個才剛學會講話的年紀好可愛,
 會跑了會走了,還會拿走別人的糖果,別人拿走他的糖果還會生氣(未來傲嬌預定?)
 看到我們在玩wii也會拿起旁邊的遙控器一起揮,別人贏了也很開心地在大笑。
 真的好可愛492916a392294.png

 

 

*然後現在日子不知不覺就過到學期末了,今天是因為禮拜五的老師都說不用補假所以待在家(閃亮)
 五專很好吧,現在苦於要申請什麼學校的國三生快填台北商專,
 然後再來選科系的時候就來選財稅,其他科都在賺錢然後我們收他們的稅這樣多美好啊你看XD
 財稅基本上有申請上來就可以進來了,這科的確很冷門,但就是因為冷門才好進啊!
 想讀輕鬆點有空堂想早點體驗社會冷暖的請來填北商喔wwwwwww
 不是北士商喔誤認為是北士商的趕快去切腹吧wwwwwww

 

 

 

 

 

以上結束,期末考完是班遊,再來要打工,再再來是cos…
各位都準備好了嗎?錢都存好了嗎?如果天窗了要說喔492916af03f9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