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萬☆國☆阿☆囉☆哈 
4/20-4/25  期中考周
5/8  送舊
5/9  會計丙檢CWT★PARTY-XIII
5/17  Destiny Harmony  不會去Orz
5/19  校歌比賽 
5/28-31  班遊(暫)

 

 

最近活動好多是怎樣啊----(抱頭)
重點是撞期、好多東西都撞期啊啊啊----

 

 

 

對不起最近都沒有發文,我已經在修羅場定居了有事手機找人啊Orz

 

 

明天是萬國阿囉哈好想去,可是要期中考要到學校圖書館讀書,
又可是會場場地離學校只有五分鐘路程,走路過去一下就到了...
糟糕糟糕我好想看APH場的盛況,有誰明天可以來學校找我順便去一下Orz
然後明天也是小波學校校慶,明明人家有來自己學校校慶自己卻沒有去人家校慶捧場...好糟糕(掩)
最糟糕的應該是會計還沒讀完卡在應付帳款現值,可惡禮拜二要考會計的說

 

 

請明天有去APH場的人幫我拿個菊君回家,我要憂鬱、兩側頭髮有菊君味道的菊君喲///(踹)

 

明天會場應該很盛況吧?畢竟這活動好多人都在期待,光是認識的就有好多人會去
菊君啊www(夠了你)

 

 

 

跟丙檢撞期的地下街場要再看看...吧,走的路線會跟回家的路線差很多,地下街又那麼複雜
當天心情應該沒辦法好好去逛,時間的話過去大概收攤收的差不多了;;;
總之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囧")

 

 

DH場也跟歌唱比賽撞期了可能要去練歌,不過之前就打算不會去了
上學期幾乎每場喜歡的同人活動都有參加,結果被母親大人念了不少;;;
而且這學期社團活動會很多,然後有參加兩個社團的我活動數會乘以二...Orz
這樣假日不休息跑出去身體一定會爆的,我還想多活久一點啊492916af03f91.png

 

 

插一下話,校歌比賽的自選曲部份,我們班選的是五月天的出頭天,
真是首好歌啊,別人一題名我馬上就復議了492916afc4add.gif

 

 

在期待的校歌比賽前是送舊活動,48號只有(該說只剩下嗎Orz)一二年級,我根本就不認識任何一位五年級的學長姐Orz
不過還是會祝福學長姐,大家都是財稅一家人嘛XD  而且能跟這麼多人一起籌備送舊活動我也很開心w
總覺得會場會被擠爆XDD"

 

 

 

丙檢嘛,哈;;;
忍著點期中考完後就是會計啦哈哈哈w001.jpg (表情錯了吧)

 

考完期中考後的隔天會回去母校參加校慶,當天事國中國小的校慶吶要趕場好忙碌XD
可是當天也是逤逤的校慶;;;  我不知道能不能出遠門吶Orz|||

 

 

 

以上暫時先這樣?算是未來的重大事項說明,
最近一直很懶的打文,又逢期中考這禮拜一直留學校餐廳在讀書,
有好多感想想打可是時間真的不夠Q__Q
菊君臉紅、神幻拍檔、鋼鍊重製版、擬人、櫻之雨電影化之類的好多好多,
可是時間真的不夠多啊啊啊----

 

 

英打時間到了,我正處於要當不當的邊緣地帶Q__O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