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繪圖說明,會有些常和些微的自嗨(其實全都是自嗨吧?
會不耐煩的人請慎入喔vvv

 

 

 

 

 那麼請欣賞以下歷年繪圖v

 

 

 

 

 

 

 611.png 
這是在小西繪版畫的鏡音鈴,自從聽了鏡音的下剋上之後就完完全全萌上鏡音姊弟了///
正太和壓路機好可愛,連的個性我好喜歡,真是個可愛的小孩XD
還有,看完下剋上的翻譯後非常懷疑鈴是腹黑,反倒是連百分之百認為他是個笨蛋XDD
兒童大好,雙子大好,平胸大好啊啊啊vvv(慢著

 

002.png 
這個是誰呢?猜的出來是誰嗎?
猜不出來是理所當然,因為連我畫完都不知道蘿特會被我畫成這樣囧
對,他是驅魔的蘿特啊混帳
我把他畫壞了啊混帳 
不過上色到是上的挺開心的,色塊真的比水彩好用ˊˇˋ"
印象中這是去年暑假畫的呢,遠目

 

1412.png 
靈感來自於櫻蘭的貓澤學長,至於是畫在誰的繪版已經是不可考究的歷史,
好像也是小西的?歷史有點悠久我忘了OTZ|||
網點是畫的最開心的地方,頭髮上色目前也是處於苦手狀態,
基於適用習慣的色鉛筆上色方式,所以會有些地方很奇怪;;;
是說把這張圖片縮小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看?
總之滿喜歡這張的,感覺自己的風格展現的很好-///-
而且眼睛被遮住很好畫,里蹦的吉爾跟貝爾我也好愛(喂

 

 

 

plo001.jpg 
庫洛姆妹妹鉛筆稿v是手繪後再請別人掃上來的v
啊啊,我也好想要有一台掃描機喔(滾地
創作來源是想畫里蹦人物向人告白時的表情,
還有畫其他人,不過因為最近很萌96妹妹所以先私心放上///
鉛筆稿真的好棒v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愛(?)
但如果是上黑線就很苦手了,手殘的程度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因此最近都在常是用電腦上黑線,就像下面那張圖

 

 

 

plo001-1.JPG 
電腦上色後的96妹妹v第一次用小畫家上色///
說真的,小畫家真的不是普通的深奧,原來橡皮擦工具這麼好用,
還有網點可以用,其他的功能也好棒,小畫家真是棒啊QAQ
這張的頭髮上色法同樣也是很怪,汗
我會學習用電繪的|||

 

 

ok,以上就是所謂的私心///    看到這邊的人真是辛苦了:D
不過很奇怪,之前網誌曾有過一天70人氣,怎麼最近都只有7人;;;
難道品客幫之前都把人氣都乘以七嗎?(誤
如果不是品客幫的問題,那就是我的問題囉?有陣子很懶的打文章,汗
再加上前鎮子是期末考+段考,人氣度大減,
品客幫最新功能顯示出,從某一天的當日人氣6x人,隔天人氣掉到1x人,
買尬這裡也遭寒流入侵了-口-"?  可是怎麼都沒有回溫啊
的確我是很懶;;;  可是每次打文都要很長一串才想發,這好像是習慣了XD?
沒有一長串感覺就不像是網誌,不過大家都要看很多東西也辛苦了(鞠躬

 


最後,很高興常來這裡晃晃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有想繼續打網誌下去的動力,
發現自己打的文章有人氣真的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QUQ
月影很感謝你們///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D

好的,接下來會再發一篇文章,不過我的寒假作業都還沒開始做啊好糟糕-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