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囧
人本來就有惰性,然後我也是人,所以我也有所謂的惰性(毆
人氣每天都差不多讓我非常驚訝,而且搜尋"品客幫"進來的還多的XD
小朋友們,正確是"痞客邦",不是"品客幫"喔>UO);;;  在文章中打"品客幫"真不錯還會有意外的人氣XD
(不對啊這樣打又會有迷途的小羊進來了啊囧)

 

切回正題,很久沒打網誌了。
不過12月本來就是忙碌月,校慶、趕稿、CWT、年底。
但為什麼校慶完後就是期末考啊OTL||| 這樣我會一時反應不過來然後被當掉啊啊啊---(抱頭
會計老師我真的好對不起你Q口Q 可是我真的不會學科OTL 但就算我考很差也不要這樣罵啊...囧
為了CWT的到來雜草會幫我補會計|||b 為了CWT一切都要乖乖地不要被媽媽大人禁足(握拳)!!!
媽媽我很乖所以讓我去CWT吧!!!

 

 

 

 

 

 

 

接下來是條列式近況>UO(眨什麼眼啊

*sing光稅道歌唱比賽,對不起我囧了,跟我搭擋的汨汨對不起OTL
*剛開始在唱的時候麥克風沒開囧,然後一開聲音整個爆炸囧!
*荼毒各位的耳朵了對不起,啊還有眼睛,我小腿露好多好害羞///
*說說其他人的,至於這點會寫在無名XD||| 真名部分請到無名,這部分待補這樣。
*當天自己表演後心情滿不好的,可是跟一些人聊過之後就沒事了(咦),果然是樂天派嗎XD?
*感謝當天一直安慰我的大家,還有某位小弟弟:D

*會計功課忘記寫一頁,被會計老師罵很慘(默)。
*我真的很不想跟老師辯說我功課寫多少,我想只會越辯越慘Orz
*可是老師啊,不需要罵這麼慘吧?我前一天好不容易對會計產生了信心說…
*總之我會努力不會讓會計被當的(握拳)!

*排球真的很好玩,笑。

*北青社小小說交稿了,內容是寫庫洛姆的聖誕節。
*有興趣者歡迎校慶當天來北青社的攤位/// 好像是買東西滿一定金額才會送?
*美術社也交稿了(吐血),也是畫庫洛姆,不過這是畫庫洛姆夢遊仙境。
*好像是在路上發或是賣錢?如果是賣錢應該是20元以內吧?
*不知道我畫的會不會被當明信片?啊上面說會賣錢的是明信片。

*這次確定要在北商裡辦園遊會,時間是12/20(六)園遊會10:30~16:30。
*要來湊熱鬧的記得來喔XDD 校慶最後會有抽獎這樣:P

*說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這次校慶我要出cos,至於是出什麼?當天來就知道了XD(毆)
*北青社人幾乎也要出角,請期待ˇ

 

 

 

 

 

 

 

嗯好就這些,我也有點忘記我要打什麼了,囧。

好了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