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的文都是俗稱的學園日記,所以我開始在懷疑自己可以成為普通的女高中生。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自從國一知道同人為何物之後,潛意識裡就沒有普通因子存在了。







這樣講真的有可悲到XD!?

啊對了,還有我最近只會打囧、XD、OTL了。
難怪我總覺得最近有點嚴肅,好吧那我就用這些來打造自己的KUSO風,軍曹大哥一定會支持我嘛(?)。



接下來也是所謂的學園日記,這可不是校園戀愛手札喔。




我覺得,坐在我附近的男生應該都會我是個宅女吧,嗯…要不然是…「奇怪的人」…(囧)。
這不能怪他們,誰叫我每天都有帶漫畫,而且都是少年漫畫,我好像只帶過一本少女漫畫?
糟糕,這樣真的好糟糕。這樣他們會以為我很難親近吧?同學你們可以跟我裝熟沒關係,我會跟著一起嗨的ˇ
我疑似帶壞附近的男生,他們會跟我借漫畫來看,如果是一般的漫畫那還好,可是是銀魂耶,是銀他媽耶,汗。
同學我不是會做出猥褻動作的人喔,我也不是滿腦都是猥褻事物的人啦。(這樣好像越描越黑怎麼辦,莔)
總之我是個非常單純的人,笑。(刪除線刪除線)




星期四下午全部都是關於電腦的課。
都是電腦耶,電腦耶ˇ小電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partner(閃亮)
不過不能放音樂這點還滿可惜的,隨著音樂的節奏我的字會打的越快啊老師Q_Q

還有Flash,雖然國二學過了,可是那些我幾乎都忘光光了,看來要重新與他好好相處。
再說一次,坐在我隔壁的49號小孩個性真的很可愛,雖然是男生,汗。





班上有腐女。
這點我該開心嗎?應該是要開心啦。畢竟我找他找好久,現在終於找到了ˇ
可是所萌的東西不一樣這樣有點難溝通XD"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有點好笑到,這算是什麼?半路認親?(這小孩的詞彙認知真的有問題)

某次的午休,有兩個人經過我的位置時一直盯著我桌上的銀魂看。
於是我就很熱絡的上去打招呼ˇ接下來的對話如下ˇˇˇ

「我是腐女,他是宅女,那你是腐女嗎?」耶耶?直接說啦XD
我拿出別在我包包上的徽章,一個是8059那次送的迪諾,另外一個是阿骸。
「喔喔,看來你絕對是腐女呢,笑。」
慢著,同學你認定的速度好快XD|||
其實我也只算是同人女不算腐女啊,最近對那些東西的接觸都很淺說。

雖然找到他們很高興,可是一個是萌少女漫畫的BL,另一個是萌大陣,這樣有點難溝通…
不過也因此,我決定去看大陣,其實早就找到大陣的動畫可是都還沒追XD|||
另外,喜歡大陣的那位很可愛,雖然他外表長的很像男生,可是她笑起來很像SHE的Ella呦ˇ
髮型很像阿山兄,有幾次我差點把他叫成阿山兄(汗),應該是阿山姐嘛(喂)。









其實是腐物股長不是服務股長。
這點想很久終於確定了,是腐物不是服務,其實腐誤也可以(毆)。
我很想把後面的公佈欄做成家教主題的這樣。

「我想在花邊裡做個棒球耶。」

「咦你是棒球迷嗎?」

「不是啊只是想到校園生活不都是會想到棒球嗎?(笑)」

其實棒球是阿山兄的棒球啊啊啊XD   如果做出阿綱的手套後,同學會不會覺得佈告欄真是花俏?主題真多。
還有炸彈、手槍、拳擊手套、子彈、太陽(?)還有三叉戟不等XDDD


副服務!我們的主題到底是什麼啊XD?我看還是讓你們設計好了,給我的話布告欄會變成謎物。
這樣夜間部的會看的霧沙沙,認為日間部的是怪胎。






還有啊,副服務,颱風天回雲林真的是辛苦你了Q_Q
要小心不要被風吹走。






昨天還是前天,收到一封中秋簡訊好開心ˇ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位小孩,但還是謝謝你:D





對了,給學姊的中秋卡片好像讓學姊很開心,也好像讓一些學姐要自己的學弟妹也給自己紙條?
對不起這是我的錯囧。(咦咦是嗎?)





彭格列森巴嘉年華最後決定延到10月12日。
真是太好了XD!    迎新露營後就能去了ˇˇˇ不過聽說那週是段考週,那小波她們會去嗎?
啊啊,10月11日是免費的CWT★PARTY-12ˇ這樣很多人就能玩兩天了,我是玩三天啦XD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不要被風吹走喔QUQ

我是要在下禮拜烤肉,沒有烤肉的中秋節哪叫中秋節呢XD?
烤肉萬歲,副服務啊我還是支持烤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