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5個人


 


 


° 點名 --


 基本題
﹉﹉﹉﹉﹉



° 幾歲 -- 15歲,是15歲對吧!?20081993是多少?對不起我數學不好,哭。
° 多高 -- 跟獄寺一樣高,比雲雀還矮一公分。(這是真的啦XD
° 多重 -- 好像只比雲雀輕一點點?這樣小春要怎麼出?(哭+掀桌)
° 性別 -- 雌性動物一枚。
° 綽號 -- 花花,為什麼是綽號呢?大概是本名吧?


是說他有問我是誰嗎?這問卷怎麼怪怪的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地面上啊廢話,其實出去最常是去學校。
° 去那槓麻 -- 上課啊,我可是好學生耶國中從沒請假過。(驕傲)
° 要花錢嘛 -- 要啊,以後好像都是要搭公車去,捷運要花25元,公車花12元坐到最後一
站。為了省錢當然是要搭公車去,可是我會暈公車
OTZ||| 聽說我也會暈捷運
° 坐什麼去 -- 上面有說過,坐公車/捷運。
° 都跟誰去 -- 路人先生小姐。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魂。這是什麼啊?或許是靈魂之類的,從腦海中捕捉到的字眼。
° 誰追誰 -- 我們互相相愛,從出生就在一起了,沒有所謂的誰追誰(誤)。
° 到什麼程度 -- 兩人已經為一體,無法分開。算是命運共同體。(何)
° 怎認識 -- 命中注定我愛你(被巴XD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不會啊,我相信他也很愛我(大誤)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我死掉臨終前,應該不會吧我們要一起走向黃泉看彼岸花不是?(毆)
° 跟他合嗎 -- 非常地合,不和的話我們怎麼會相愛(巴飛)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很忠心,有這麼忠心的另一伴我很開心(喂)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他一直陪在我身邊,啊所以上面最後一題都跟誰出去應該要增加魂太郎(炸)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上面那單元魂是亂來的,啊不是是來亂的XDDD
° 你現在在幹嘛 --打問卷啊,這份問卷寫的還滿開心的ˇ
° 在跟誰聊即時 -- 現在沒開即時,網路沒接上
° 即時的狀態 -- 叭叭叭-…沒接網路線無法使用即時,也無法用狀態啊OTL|||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嗯…印象中心的即時有45個吧?我人緣很不好(其實是懶的分那麼多類)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目前是《家庭教師里包恩》,但之前是非常萌驅魔。可是動畫版的拉比太受刪掉(囧),神田太man怎麼辦?這樣拉神就不萌了。未來應賅會是萌黑執事ˇˇ
° 為什麼喜歡呢 --家教的話是萌到阿骸的妖媚/// 我愛妖媚御手ˇˇˇ黑執事的話是謝爾的衣服好萌///                      
° 喜歡哪個人物 --  家教:骸、王子、獄寺、阿綱,6927是永久不變的道理(拇指)
                                                       黑執事:謝爾、孟加拉可愛王子。謝爾好可愛雖然是倔強受,孟加拉王子是天真型ˇˇ黃執事你快回來吧。至於塞巴斯根本就是六道骸經過六道輪迴轉回來的嘛!啊,輪迴是起於印度。
° 會唱它的歌嘛 -- 今天去DHD8059場時播的歌我幾乎都會唱喔XDDD”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A= 在什麼大考之前我好像都不曾放棄過動漫畫,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基測才考不好嗎

 
    ° 請到你點到名那5個小朋友的家 -- 小波、小默、小西、小貓、夜如。




啊啊真的很糟糕,每次點到的都是前面兩位 囧TL|||


繼續趕問卷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