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小波的介紹下去玩里繃的同人遊戲---「Altor」。
之前就看過他的影片,還想說這該不會是日本做的,像鋼鍊《青鳥的虛像》那樣子的遊戲吧?
但我沒想到他是台版的ˇˇˇ太好了是款免費遊戲QUQ




這款遊戲有分骸綱和獄綱的路線,沒想到我竟然玩到骸路線,感動。
這就是命中注定啊,都沒有走到壞結局是最好的証明,看來我真的是親骸派的,六九二七大好!!



其他的劇情就不能多說,畢竟這也要自己親自玩才好玩xDˇ
所以關於骸路線的感想我會鎖密碼,只有玩玩遊戲的人才會知道密碼是什麼。
但伍還是想透露點小劇情,這遊戲實在是太棒了。
骸路線有點黑暗、血腥,可是到結局卻很可愛(抱歉我對可愛這詞很隨性ˇ),走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XD(?)









就是這款,logo上的阿綱看起來就很可愛。原作的他到底要怎麼變成總攻呢?還是永遠翻不了身?
噹噹噹噹噹---…請繼續看里繃的連載XD!

個人是建議分批下載,一次全下完要花滿久的時間。
分批下載後記得要解壓縮,才能儲存紀錄。(玩第一次沒解壓縮之前紀錄全沒了otZ)

這位遊戲製作的大大要在下次的PF出本,不過只有骸路線。
可惡啊啊啊,一本要兩百元,而且才第一集,快來阻止我不要亂花錢。
小波我們下次PF進場去吧,聽說只賣150~200本,要搶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