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萌上了耶(開門見山表現我對他的愛XD)
泰德真的很可愛ˇ他與米卡傑的羈絆更令人感動。




這個跟彩雲國,不對!這是比才雲國更腐的「腐」幻拍檔XDD一直在講愛與被愛,吃與被吃。
奇怪,這不是少年漫畫嗎?(汗)


「你可不要把他吃掉囉?」「哼,誰要吃掉那種小鬼。」我是那種不會篩選人的人嗎?

「泰德,我最喜歡你了。」

「因為他深愛著你。」所以我支持弗拉烏把你搶走(笑),米卡傑應該也會同意喔。

「你就是我的神,米卡傑。」







為什麼明明是少女漫畫的對話會出現在這裡?而且對話的兩者都是男的!
這實在是太腐了!太腐了!




總結以上的重點:官方配對是米卡傑和泰德,不過,究竟誰是攻誰是受,我還要深入了解XD



但弗拉烏和泰德也可以ˇ尤其是有一幕弗拉烏撲倒泰德///

「我反而要保護你才行。」

「不過,我能待在你身邊到何時?未來的是沒有人可以保證。」



其實弗拉烏是出來破壞的第三者,所以米卡傑才要馬上重生回到泰德身邊。









好堅定的感情。(巴)









這是泰德ˇˇˇ可愛的倔強型正太///









是說今天跑去CWT,感想晚點補。
還有啊,今天是拉比的生日耶耶耶=口=|||
我生日文還沒趕出來OTZ||| 今天看到拉比都會害羞。



好累、好累、好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