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耶耶?右邊那個圖示怎麼回事,有礙觀瞻耶,誰來把它弄下來啊。
真搞不懂是誰把它弄上去的,喂。














小子,你要搞清楚這叫做創意XD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圖要換作什麼了。)





最近我好像已經認清我要當五專生這個事實了。(喔,好長。)

要當五專生。
要穿校制服。
要去搭捷運。


台北商專財稅科新生(噹啦啦),隔壁就是成功高中,聽說有帥哥,心情滿不錯的(喂)。


聽說台北商專可以穿便服,天啊,媽媽我們去買衣服好不好?我好像買長T和牛仔短褲 囧


要搭到善導寺站下車,一路上會有一堆帥哥和正咩,心情真的越來越好了(你這傢伙)。





還有啊,嘎偉也是讀成功的,這下子就可以跟正太當鄰居了,我好想樂轉灑花ˇˇˇ
所以一定要去成功的校慶(閃亮)。





以上有重點嗎?重點在哪?各位客倌你們知道重點到底在哪嗎?









※MSN好難用,泣。

最近去辦了MSN,結果非常地囧(?)。
為什麼會這麼難用呢?小綠人不是比雅虎即時還早出來嗎?為什麼會比較難呢?
當五專生應該會比較常用MSN吧?應該吧?應該吧?我不想白白用啊。
如果有人會用MSN,能不能教我用Q口Q MSN: uekioflaw704@hotmail.com

最近即時通也換了,8月份會完全改革,迎接五專生的生活(噹噹噹噹--)。

新的即時通: yai_in_28

沒有加的要趕快加喔,舊的應該會偶爾才開…






呼…終於打完了,這篇已經打第四次了,再不見那我會血灑無名總部。








喔對了,補習班的大家我們要什麼時候出去玩?
能不能在813之後?我會克制花錢的速度!要去地下街嗎?
我發現我好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