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在真的不是用電腦的時候,

離基測76天,不拼真的不行,我的目標是要搭捷運到古亭站之後走路到師大!(那邊夜市的東西真的很不錯((歐



我要上師大!師大師大啦啦啦!!!!師大是第一志願!

不過預定只考一次,所以很難考呢=A=


所以我要暫時荒廢這裡,去奔向師大,

但...我新的水滴會寂寞沒人賠啊 囧

新的水滴叫亞羅,是萌草的哥哥,我知道應該先申請亞羅再申請萌草,可是那個時候很迷萌草啊|||

亞羅啊!要待家裡光等媽媽回來喔QQ

(這位小姐你夠了)



(拉回話題)



總之我會消失到5月,中間會貼幾篇(真的會有嗎?)問卷上來,以防無名被刪...

就這樣!



發現重點根本只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