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上篇再說什麼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a1212557&article_id=22105221




忘記說,在九族逛原住民介紹的時候,路邊都是他。

是是是是-----…

嗚吼吼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總之畢旅前看家教連載有他,被骸附身的貓頭鷹!

上次就來個惡搞把眼睛寫個六XD



九族真的很好玩,不過沒玩馬拉灣真的很遺憾…





晚上鎮寶房間


吃完晚餐回去房間後(嗚吼吼,10層樓梯真的不是人爬的),

突然有人打電話過來,當時嚇一跳,接起來後是個男生要我們電視轉到25台…?

嘎?是什麼?  轉了之後發現,是k66!

難、難道那通是正太打來叫我們看的!?

喔喔喔,正太真的是太可愛了(滾地



本來想說先休息看電視,可是又聽說等下晚會會弄得很晚,

於是我們女生的枕頭大戰提前舉辦!

每個女生紛紛帶著各自的武器(?)到布丁房間報到,

聽說提議要玩枕頭大戰的人是我xD

於是一群女生開始進行場廝殺,旁邊還有些在吃東西看電視,

老師我知道!這就是『映襯』!!!XDDD

等打完枕頭戰後,我們就在看迪士尼,看「花木蘭」,一群童心未泯的小孩(笑)






晚上,鎮寶,晚會


好嗨喔,而且還有像隔宿露營時的加分制,但加分到底是做什麼的,分數多又沒獎品ˊˇˋ

這次晚會有請到上次隔宿優等的人來表演,在此我要說…


好正、



媽呀,美眉你們太正了啦(鼻血




嗚…有的時候我懷疑自己的性向OTZ


可是那些同學真的很正,搞不好這次校慶又要表演了?


接著是男生場,說真的,男生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或許是沒戴眼鏡下去的緣故?



接下來是唱歌比賽,每班派代表,聽音樂前奏就要衝向前搶麥克風唱,

這時候發現其實我也只有一點宅而已,我幾乎都聽的出來,可是我不會唱開頭,副歌才是最重要的啊孩子!




最後是童話感人大合唱!

最後就這樣散場,期我那個時候我還很難過全班都不參與/// 可是想想這也是班級作風啊!(樂觀





這次我們搶到電梯了!喔耶好棒ˇˇˇ其他孩子就辛苦點走10樓啊!



(由於中間到睡覺過程都很單調所以跳過)




唯一令人生氣的事…

有人誤會我們了!!!


事情是這樣,

當我們全部女生都洗好澡在看電視的時候,門鈴響了,於是冰去開門。

是一個領隊。

他罵我們說說話聲太大聲連走廊都聽的到,我們就覺得很莫名奇妙,我們明明都很安靜的再看電視,為什麼會很吵?

他一走,隔壁房間馬上發出笑聲,吼吼吼,他誤會我們了啦!





接著是乖寶寶睡覺時間,12:00

大家都入睡囉ˇˇ






如果我沒記錯,第一天就到這邊了,

至於第二天有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