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是也XD

哎呀呀ˇ相信各位有看到拉神的網誌圖吧!

其實這個是私心所念,私心啊///

這個拉神私念是幻音帶來的ˇ嘎嘎ˇ幻音----!!!我變成拉神至上了XD

話說最近無名都在鬧脾氣,背景圖都沒辦法出來,所以就換外國的空間了=    =+

這次申請外國空間的會員是讓我覺得我學英文最有用的一次(拇指



先來說說近況ˇ

*英語歌唱比賽:快到了啦///怎麼辦!!???好緊張阿!不過...也因為這次比賽,讓我看到西門町有多熱鬧了ˇ

*英文補習班:在此不說是哪家名號的補習班,反正我就是討厭那家的主任###不過竟然我已經不要到你們那了,那我就不追究了(何)

*跨年活動:每年學校好像都會舉辦,上次七年即只有一節自由活動…這次有兩堂啦ˇˇˇ喔喔喔ˇ不管你是什麼火鍋還是烤肉通通舉辦吧XD

*小天使小主人,總而言之就是聖誕節的到來:班上又像去年一樣舉辦小天使的活動了ˇ上次的活動就讓我們擺到一邊(何),萊享受這次的活動吧(笑)可是至於聖誕賀文、圖的話…拉比生日文是有進展啊…可是我怕我來不及感完啦 囧


請期待下次聖誕改版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