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0點開放了!

二話不說趕快衝到曼迪的攤位搶東西啊@口@+ 

嘎啊啊||| 

曼迪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啦~~~而且好長O口O||| 

算了OTZ先去木棉花吧… 

啊咧咧!木棉花的攤位沒有幾隻小貓在逛!?太不可思議了,原來現在動畫市場被曼迪吞了XD

 呵呵ˇ這樣也好ˇ人少東西也比較好拿到- -+ 

而且人越來越多了… 

買了好像65元吧!?『我們這一家的墊板2個、我們這一家大型束口袋1個』 

第一站就花了好多啊=w=

 接下來就去曼迪的攤位了ˇ 

在途中看到幾個可以供大家畫圖的板子,上面有同人的怨念啊… 拉神!?正太控!?

一些宣言都在上面,連我也在畫佐野XD 

我還看到有一個工作人員在畫蘿莉O_O 畫的好萌啊/// 

排曼迪的隊伍都到最後面了呢,人真的好多…

排到中間那了,看到植木在版面上啊ˇˇˇ

趕快拿相機猛拍啊>///<(這時你就看到一個白痴在地上猛拍照)

輪到我們的時候場內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沒關係ˇ我看到KERORO的精品了ˇ(灑小花

呵哈哈ˇˇˇ有夏娜的DVD耶ˇ好想買,可是400多一片才3話啊|||

唉唉唉--…

後來翼說要去買火影的撲克牌,所以我們就暫時分開了,

可是這也像失蹤一樣|||差點找不到老弟跟翼QQ

啊ˇˇˇ我看到植木的資料夾啊(灑小花

雖然是35元可是我還是買了ˇˇ

魔兵也一樣ˇˇˇ銀太好萌>ˇ<

嗯-…『KERORO紙袋、KERORO印章、植木的法則資料夾、魔兵傳奇資料夾、犬夜叉大型資料夾』

加起來好像是448耶|||

有這麼多嗎?我好像算錯了(汗

啊…是348元啦…

這才想想我的海報好像換完了ˊˇˋ


因為尖端博應設的都太貴了所以這段跳過(笑

路上有人玩cosplay耶ˇ

走ˇ去拍照ˇˇˇ

先是鼬『姊姊』XD

那個姊姊還真酷啊,真的擺出鼬的招牌姿勢---「低頭」XD

好酷啊,來ˇ要拍囉ˇ

接下來是龍馬姐XDDD

龍馬變高了(歐

還是一樣笑一個嘛ˇˇˇ龍馬:)

有看到海堂可是我不敢找他拍照|||

感覺就好可怕ˊ口ˋ

阿呀呀…快12點了@@”

快去吃午餐占位子啊@口@!!!

走到華納轉角的麥當勞吧!3個兒童餐ˇXD

好顯那個時候人不是很多,還有位子ˊˇˋ

連小弟的午餐也要出啊ˊˋ”

89×2=178!!!

178元啊…算了OTZ

我們拿到的分別是:GIRORO、DORORO、KURURU的娃娃ˇ

我是拿DOROROˇ其他黃的當然是翼拿走啦!紅的是給小弟(懶得打字)

而且一還打電話騷擾某人XD


在進場我們到角川逛逛:)

原來夏娜是角川的我都不知道@_@

雖然我沒買小說,可是我有買資料夾喔ˇ好像是80元=_=

普威爾是Fate的廠商啊@@

可是人好多擠不進去-_-

我看到好多人都拿著賽芭的紙袋,而且大多是男生XD

小貓應該也有買吧!?他很喜歡賽芭:)

之後聽到鮮鮮3章發票換一本書,本人就興沖沖跑到那排隊ˇˇ

可是等了半小時才等到書= =

不是說1點半!!怎麼是2點啊ˋˊ

算了- -拿到夣靈就很好了:)

『夢靈』是上次看鮮鮮的小小說看到一小篇的,還滿不錯看的ˇ



嗯---…這次漫博到底花多少錢呢?請大家幫忙算算看吧!(懶人乙隻)

就是這樣ˇ此漫博一游到此結束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2557 的頭像
    a1212557

    ﹢天空無限

    a1212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